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粗心旅客丢失贵重礼品 爱心接力1小时找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2:48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鲍凤霞 通讯员 葛昶昶)贵重的礼品落在了出租车上,动车1个多小时后就要驶进站,旅客张先生急得团团转。好在铁路民警出手相助,通过出租车无线电台播放寻物信息,终于在动车开之前将物品亲手交到了张先生手中。

4月11日下午2时许,旅客张先生急切地来到奉化火车站候车室向铁路民警求助,称随身携带的4盒价值约1500元的茶叶遗忘在了出租车上,而他马上要乘坐3时17分的动车去温州。

民警吴立雄接到求助后,先安抚了老张焦急的情绪,并询问具体细节。在得知张先生并没记下车牌等信息后,他连忙联系市绿岛出租调度中心,向调度中心说明这一情况,请该中心立即帮忙寻找。调度中心通过无线电台播放此条寻物信息之后,3时许终于找到了张先生乘坐过的出租车和遗忘在出租车上的茶叶。此时离火车开车时间仅不到15分钟,吴立雄火速联系出租车司机,并驾车前往金海路领回茶叶,赶在火车出发前交到张先生手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