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来宁海县拍摄节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3:42   【 】 【打印
0

央视少儿频道来我县拍摄节目

宁海新闻网

讯(通讯员陈滨) 4月7日—15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体验》栏目在宁海县拍摄《石头王》和《蛏子王》两集节目,每集四十分钟,预计在5、6月份播出。

据悉,中央台少儿频道《快乐体验》栏目组在杭州拍摄期间了解到,宁海县的美术教学地方特色鲜明、美育成果显著,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金桥校区的立体装置作品打造校园文化,城西校区的国画教学注重文化传承,岔路小学的溪石艺术散发乡土气息,长街小学的海洋文化,潘天寿校区的水墨教学等等。随之联系到宁海县教育局教研室,统筹安排拍摄节目。

在节目内容编制踩点过程中,导演组发现我县山美水美、物产富饶,决定拍摄《石头王》和《蛏子王》两集节目,节目内容主要展现我县少年儿童美术创作能力、快乐学习和智慧游戏等整体素质。在《蛏子王》拍摄结尾部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体验》主持人曹震和选手们一起欢呼:“欢迎来到宁海!蛏子之乡长街等待你!”内容丰富有趣,值得期待。节目拍摄地点涉及到白溪、前童古镇、许家山石头村、徐霞客公园、长街伍山码头、欢乐佳田、金桥校区、城西校区、岔路小学、长街小学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