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彩虹助学”推出 200名学子24小时被“抢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9: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第十一批“彩虹助学”自5月13日上午推出以来,受到了宁波爱心市民的极大关注。记者从市慈善总会获悉,昨天上午9点半不到,200名寒门学子均已找到结对的爱心使者。

  “实在太快了,今年结对的速度超越以往任何一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海英告诉记者,从早上9点半之后,他们的工作重心就不得不从结对登记转向解释说明,“他们怀疑我们是不是把名额都扣了下来,留给‘关系户’了。”陈海英也托本报转告爱心市民,尽管“彩虹助学”一年只有一次,但错过了今年也不要紧,明年5月初,有结对意向的市民就可与他们联系“预订”助学名额了。

  上午11点,记者看到,仍有不少爱心市民陆续赶到西河街市慈善总会的办公楼。一位穿着白T恤的中年男子无比惋惜地说,“从昨天起就一直打电话,但都是忙音,于是今天亲自登门碰碰运气。”但不巧的是,他来得晚了些,墙壁上张贴着的200个学生编号早已被粗粗的水笔做了记号,表示全部抢光。

  据悉,5月20日左右,“彩虹助学”的200名贫困大学生资助款将全部到位。本月末或6月初,市慈善总会将择日举行见面会。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