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爱心助考"报名首日 已80多辆"直通车"报名加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9: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每年的高考路上,总有许多爱心故事让考生感到温暖。昨天,《宁波晚报》联合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推出的2013年“高考爱心直通车”大型公益活动,再度引起了众多热心市民的响应。众多出租车公司的文明车队、私家车主和爱心企业热情相助。本报开通的爱心电话87777777铃声不断,截至昨晚6点,有80多辆“直通车”已报名加盟。

  连续5年参加《宁波晚报》“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的明殷汽车客运出租车公司的“爱心车队”,今年又第一时间跟《宁波晚报》联系,预约参加活动事宜。昨天上午,明殷汽车客运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来电说,晚报组织的高考直通车大型公益活动,他们每年都积极参与,许多司机从参与活动中感受到一种帮助他人的快乐。这项活动已成为了他们企业固定的社会公益活动。这次活动将安排10辆爱心出租车接送考生,另外,还备用了5辆应急出租车。

  同样,省文明出租车队———夏慧星车队也再度报名参加本报组织的“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夏慧星表示,他们车队一如既往支持赶考路上需要帮助的困难考生。宁波光大出租车服务公司的周建平表示,高考期间,他们安排了8辆出租车接送需要帮助的考生。

  “我们公司已经连续3年参加晚报组织的‘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今年,我们公司有10辆私家车报名参加这项活动。”国电浙江北仑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的董女士看到报道后来电报名将参加“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

  另外,宁波润达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开元大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等企业负责人也纷纷来电表示,希望和晚报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困难考生服务。

  连续3年为晚报“高考爱心直通车”结对考生提供“爱心礼包”的宁波苏宁电器今年再次加盟这项公益活动。他们将为考生提供500个高考爱心礼包,礼包内有考试铅笔套装、扇子、防暑药品等。

  本次活动报名截至6月3日,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和个人均可拨打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报名,或直接登录宁波晚报网“高考爱心直通车”报网活动栏目报名。

  此外,本次公益活动还将特别关注残疾人考生,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专门为残疾人考生提供爱心轮椅和爱心直通车,负责接送他们参加高考。需要帮助的残疾人考生可提前与本报联系。

  □记者张寅胡菲张颖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