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政协走访提案办理大户和重点提案承办单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9: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市政协开展走访提案办理大户和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活动。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共审查立案650件提案。日前,市委、市政府已经把这些提案全部交由相关单位办理,其中主办5件以上提案的办理大户有33家。从今年起,提案主办件和协办件的办理进度和办理质量均列入部门考评范围。同时10件提案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重点提案,市政府领导根据工作分工加以领办。

  市政协副主席崔秀玲率领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市发改委、城管局、体育局、公安局等提案办理大户和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听取了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研究探讨了提高提案办理实效的相关措施。据了解,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联系,确保与委员的面商率达到100%。(记者吴向正)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