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同心颂”诗歌散文大奖赛在象山颁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09: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同心共铸中国梦”诗歌、散文朗诵会暨“同心颂·象山信合杯”全国诗歌散文比赛颁奖典礼在象山举行。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社长兼总编邢福有等参加朗诵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去年5月,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和宁波市委统战部、象山县委统战部联合主办,象山县信用联社、象山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同心颂·象山信合杯”全国诗歌、散文大奖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2年第7期《中国统一战线》刊登大奖赛征文启事,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1200余篇,其中46篇在《中国统一战线》杂志上刊发。经评审,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1篇,另外辽宁省委统战部等6个单位获组织奖。

  昨晚,活动主办单位还举办了以“同心共铸中国梦”为主题的诗歌、散文朗诵会。获奖作者和单位的代表,以及统战系统等单位代表朗诵了各自的佳作。(记者吴向正)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