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野外训练场拉开了一场以实战为背景的实装演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10:23   【 】 【打印
0

  瞄准打赢练精兵

  搬运机械精准操作

  瞄准打赢练精兵

  通过浮动云梯

  瞄准打赢练精兵

  表彰训练标兵

  “马达轰鸣,喊声阵阵……”近日,73805部队在野外训练场拉开了一场以实战为背景的实装拉动演练。

  他们瞄准“能打仗、打胜仗”目标要求,牢固树立“真打实备、打赢第一、落实为本”的指导思想,坚持把军事训练作为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的重要途径,坚持按纲施训、创新训练方法,不断修订完善应急保障方案及配套计划,并依案进行实战化训演练。通过小比武、小竞赛、小擂台等形式,营造浓厚训练氛围,大力开展“创(破)纪录大比武”、“打头阵、当精兵、扛红旗”等主题实践活动,大力选树表彰先进典型,激发练兵动力、工作干劲,不断提高部队整体素质和综合保障能力。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