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军民携手共建和谐 海军为促进军地发展贡献力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10:36   【 】 【打印
0

军民携手共建和谐

为群众义诊

军民携手共建和谐

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军民携手共建和谐

为居民修理家电

军民携手共建和谐

义务献血

同在一片蓝天下,同守一方净土,共建美好家园。近年来,驻甬海军92858部队坚持“共驻共建、共建共创、共创共益”方针,与地方积极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大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工作,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和支援地方建设,为促进军地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充分运用双拥共建机制,加强与驻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沟通协调,通过一系列活动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为构建和谐大榭发挥了积极作用。

坚持把“参与公益事业、建设第二故乡”作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积极为社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修理家电,组织官兵为宁波血库献血256400毫升,参加“军民共育双拥林”活动,义务植树1800余株;坚持“地方所需、部队支持”原则,在抢险救灾、支持建设中争当突击手、排头兵;多次参加大榭防台、防抗冰雪灾害工作协调会,部队成立了应急分队,保证人员、物资、车辆,确保随时拉得出去完成多样化任务。

□ 张文河 文/图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