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凌晨起火 废品回收站工人叫醒附近同伴幸运逃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5日 10:3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凌晨1时49分,北仑区329国道清水杜家马鞍山铁道旁的一个废品回收场发生火灾。据附近居住的一些工人称,他们在睡梦中被浓烟呛醒后匆忙逃离,现金、证件、手机都落在火场中化作灰烬。

  参与扑救的消防队员称,凌晨2时左右,现场已是一片火海。3时30分许,大火被扑灭。

  这场突如其来的火灾给废品回收站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据该回收站的负责人称,他们一共有7人,都住在回收站旁的简易房中,其中一人的住处离起火位置较近,在熟睡中被烟雾呛醒。当时火势已经不小了,他急忙跑出来叫醒了附近房中睡熟的同伴,不少人来不及拿外套就跑了出来。由于发现及时,避免了人员伤亡。但由于逃离匆忙,大家的证件、手机、现金都落在了屋内。

  目前,消防部门仍在调查事故原因。(记者周琼通讯员邹健羔)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