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揭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9日 13:52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近日,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发文通报,2028个单位为2012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该公司继去年首次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后,再次获得这项荣誉。

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加工各类铸铁、球铁、合金铸铁件及生产NEMA高效节能电机的非公企业。该公司从2004年开始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先后获得慈溪市级、宁波市和省级“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在2011年度首次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后,该公司继续加大创建力度,不断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在2012年度开展了以“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实现了连续多年安全生产“三无”目标。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宁波大市内非公企业中连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的还只有汇丽公司一家。

■通讯员 黄云鹏 陈迪

吴崖平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