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因停车吵架 私家车主堵在医院出口12个小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8日 07:58   【 】 【打印
0

  汽车堵在医院出口12个小时

  大家围在这辆车旁没有办法。记者张海华摄

  一大早到医院,因为找不到车位,一私家车车主竟然将车子堵在了医院出口,从早上到晚上,长达12个小时!这期间,还与院方工作人员动起了拳脚。

  昨天早上8点20分左右,方先生和母亲、朋友三人驱车来到鄞州人民医院放化疗中心,打算为当天早上要动手术的父亲做些准备工作。

  “进医院时,保安说已经没车位了,让我到食堂附近看看。”昨晚7点不到,记者在百丈派出所见到方先生的时候,他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来到保安示意的位置,果然看到有一个车位空在那,于是就赶紧停了上去。但还没等停稳,就有人冲他喊道:“这里是120停车位,不能停!”

  一番言语不和,方先生就和对方争了起来,对方是医院工程部的王师傅。王师傅当时看到后,就下意识地提醒不能在此停车。

  “他却不听劝,还说没看到这是120停车位。”王师傅说,当时他太冲动了,一句“瞎眼”冲口而出,让口角争吵升级成了拳脚相向。

  听到打闹声,不远处西门岗亭内值守的保安小王赶紧跑过来,和旁人一起把两个人拉开了。

  “车主(方先生)随后上车,把车开出停车位,但不知何故竟把车径直横在大门出口的栏杆内,把整个出口都给堵上了。”小王说,方先生随后熄火,下车离开。一看这情况,他就赶紧报110。

  “这大门是放化疗中心的唯一出口,每天有好多车子从这里进出。”小王说,百丈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随后他们又叫来了交警。民警和交警都设法找过方先生,但直到民警和交警都离开了,方先生也没有出现。

  当晚8点左右,这时离早上事发时差不多已经12个小时了。记者在该中心西门看到,方先生那辆银色小车依然横在出口栏杆内,距此不过七八米远的第一个停车位,就是当天早上事发的120专用车位。

  正在该中心入口南门值守的一保安师傅告诉记者,因为唯一的西门出口被这辆车子挡住了,给当天该中心内车辆通行带来很大麻烦。

  昨天下午2点多,方先生和王师傅被叫到派出所进行调解。

  方先生说,虽然他事后也意识到车子堵着医院大门不妥,但后来他竟离奇地发现车钥匙找不到了。他说,他本以为到派出所能很快调解完,然后打车回家去取备用钥匙,把车挪走,但没想到直到晚上了还调解不下。

  因为双方都动了拳脚,不仅身上都有挂彩,而且衣服也都被扯破了。所以对于这次调解,方先生提出的要求是让王师傅赔200元,或者让医院相关领导道歉。而王师傅觉得自己赔钱给对方不合理,所以就找了医院的相关领导来。一来一去,大家都不肯让步,就拖到了这么晚。

  终于,到昨晚9时许,方先生和王师傅达成和解,互不追究。之后,方先生将车开离了医院大门,并向院方致歉。记者吴震宁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