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广场轮滑禁与不禁?市民看法不一 安全不容忽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7:02   【 】 【打印
0

  广场轮滑禁与不禁看法不一

  小伙在中山公园玩轮滑。记者唐严摄

  □记者徐叶

  江东区的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外围有一块大的空地,每到傍晚总会吸引很多市民前来休闲锻炼,不少孩子穿着轮滑鞋前来玩乐。然而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官方微博反映,世纪东方广场方面突然禁止在空地上轮滑了,孩子们少了很多乐趣。

  每年夏天,广场轮滑都很火热。对于广场开展轮滑运动有具体规定吗?安全有无保证?记者昨天进行了采访。

  对于广场轮滑,市民看法不一

  这位市民提出质疑后,世纪东方广场的官方微博便回复称:“现在地下在挖地铁,外广场地面高低起伏,并不平整,走路可以,开展轮滑运动万一不小心会造成伤害。”

  记者随后也与该广场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虞小姐告诉记者,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外围是开放性广场,也就是市民说的那块空地,从未禁止市民开展娱乐活动。她表示,外围广场面积较大,有4000-5000平方米,平常尤其是夜间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他们在这里跳广场舞、打球、玩轮滑,十分热闹。

  具体到这位市民提出的意见,虞小姐解释说,“没有禁滑,只是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她说,近期因周边地铁施工缘故,可供玩轮滑的场地变小了,而且部分地砖还存在问题,不适合开展轮滑运动,所以为市民的安全着想,建议不要在广场进行此类活动。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