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民工救助卡”今起可前往4个申领点领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7:34   【 】 【打印
0

  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联合四川华西民工救助中心今起推出“民工救助卡”,在宁波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前往4个申领点领取。

  外来务工人员凭“民工救助卡”可在明州医院享受门诊、急诊挂号费全免,孕妇分娩免费接送等服务。

  已开通的4个申领点分别是:海曙鼓楼公园路8号素满香餐厅(83860677);鄞州石碶塘溪中路南段22号素满香餐厅(88255217);江东百丈东路733号素满香餐厅(87885217);北仑体艺中心体育馆路16号素之林素食养生会所(86897799)。

  为方便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领取“民工救助卡”,现向全市征集免费申领点,有意者可拨打民工救助热线电话4001107120报名。孙肖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