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科技活动周启动 首批“科学使者”奔赴基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8:2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共同主办的宁波市201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中山广场举行。活动周期间,我市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推动科技走进生活。启动仪式上,我市聘任的首批“科学使者”启程奔赴学校、农村、社区,传播科学知识。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每年5月的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今年我市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美好宁波”。

  根据宁波产业特点,我市从“百团千名”科技特派员中聘请了10名优秀科技特派员作为科学使者,他们将奔赴校园、社区、军营、农村开展科普活动。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这10名“科学使者”颁发了聘书。(记者黎欣刚通讯员张彩娜)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