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消费者:小超市买到假冒的护舒宝 竟查出个大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2日 07:39   【 】 【打印
0

  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涉及日用品牌众多,涉案金额达14万元。昨日记者获悉,一起有组织团伙的流窜销售假冒日用品大案被查处。

  3月8日,有消费者举报在小超市买到疑似假冒护舒宝日用卫生巾。接着陆续有小店业主举报有面包车上门推销多种低价假冒品牌卫生巾。4月中旬,即有宝洁公司等商标权利人向北仑工商分局投诉发现侵犯其注册商标权利的产品。

  工商执法人员分别在海曙区某宾馆查获了多种规格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少女系列卫生巾80件,计4000包;在涉案面包车内查获5件,计192包;销售现场查获28件,计1104包。扣押的样品抽样分送质监机构检测质量、商标权利人鉴别真伪。经鉴定,护舒宝、苏菲、七度空间3个品牌28批次产品均为假冒品。

  据查,这个售假团伙,自2013年2月份以来陆续在上海、江苏常州、绍兴嵊州、宁海北仑等地流窜作案。

  □记者史娓超通讯员严丽李波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