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灵桥便桥10日零时通车 主桥封闭禁止通行

便桥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由便桥左转至江东北路、灵桥路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6:4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王洁瑾)备受市民瞩目的灵桥临时便桥将于6月10日零时通车,主桥同时封闭禁止通行,施工队伍即将进场对灵桥实施大修。

灵桥作为宁波的地标建筑,又地处三江口核心交通要道,大修工程受到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由于灵桥大修需要封闭施工且施工周期较长,为保障百丈路与药行街之间的交通通行,在主桥正式维修之前,城管部门在灵桥南侧修建了一座临时便桥。前段时间城管部门对完工的便桥进行了成桥检测、交工验收等,以确认便桥的安全、适用。

据了解,灵桥便桥采用三跨的钢桁梁简支结构,单跨跨径36.576米,总长度112.978米,道路总宽度28.11米,交通断面为双向四车道和两条机非混行车道。

灵桥便桥将实行交通管制。便桥全天禁止一切黄牌机动车及高度超过2.6米的机动车通行,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由便桥左转至江东北路、灵桥路通行。7:00-21:00,禁止除货的外的货车在灵桥便桥上通行;7:30-20:00,机动车按单双号限行规定在便桥上通行。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要求灵桥大修工程相关责任单位抓紧实施主桥维修,如期完成并恢复通车。在灵桥恢复通车后,临时便桥将按计划拆除。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