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为爱心司机送上一份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8:12   【 】 【打印
0

为爱心司机送上一份礼

富安茶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向“爱心送考”司机送上大益普洱茶礼品。记者 刘波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方新年 刘小哲 实习生 张修齐)后天,商报与市城市客运管理局联合推出的“爱心送考”大型公益爱心活动的120辆出租车将上路护送考生。昨天下午,富安茶业有限公司为参加活动的的哥的姐送上了大益普洱茶礼品。

参加今年“爱心送考”的120辆出租车分别来自明殷、雷锋、长生、普捷、鄞汽、光大、明成、昂天、友谊、宁华、石源、公交等12支品牌文明车队。

为了表达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的哥的姐的敬意,富安茶业有限公司昨天下午送出了爱心———大益普洱茶礼品。总经理翁原君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领到礼品的司机,他们已制作了礼品卡,的哥的姐随时可凭卡到6家指定门店兑换。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