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鼓励棋手创佳绩 宁波围棋推出一项“奖励计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2日 07:06   【 】 【打印
0

  “夏纳杯”第十届宁波市中小学生、幼儿围棋比赛昨天在江东春晓中学开赛,组队参赛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共有81所,参赛选手316人。作为我市推动青少年围棋运动水平的重要赛事之一,参赛的都是少儿小棋手中的精英。

  为了鼓励我市棋手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争创佳绩,近日围棋协会还推出了一项“奖励计划”:对于在省级以上职业和业余赛事中获得好成绩的选手和晋升职业行列的青少年,根据不同名次给予数千元至上万元的重奖。比如省业余围棋赛冠军奖励5000元,晋升职业初段的选手奖励1万元,而全国和世界大赛上夺冠分别奖励2万元和3万元。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忻志华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