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档案馆推出“异地查档,跨馆服务”项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2日 07:1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市档案局举办的“档案就在你身边———宁波市社区与家庭档案展”日前开展,展出的近千件社区和家庭档案精品,反映了不同时代的宁波人入学、入伍、工作、结婚、分家等日常生活。

  为便利群众查阅更多民生档案,市档案馆牵头完成了全市档案系统网络的联网工作,并推出“异地查档,跨馆服务”项目。市民可在全市任何一家档案馆查阅到其他馆的民生档案信息,不必再在区域间往来奔波了。7月1日起,还将实现宁波、绍兴两地间民生档案信息的异地查阅。

  据了解,日前市档案局推出十项宣传纪念活动,除社区和家庭档案展外,还包括便民服务措施、免费拍摄四世同堂全家福照片等活动。(记者龚哲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