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儿童心理健康家长学校开讲 将开设相关培训课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2日 07:2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10日,由宁波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与宁波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联合开办的“儿童心理健康家长学校”在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开讲。

  据悉,儿童心理健康家长学校将常年开设父母培训、亲子沟通等与儿童心理健康密切相关的家长培训课程,并定期邀请国内知名儿童心理专家参与教学工作。

  同一天,胡珍玉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室成立。该工作室由胡珍玉带队的5名儿童心理专家及5名护理人员组成,主要开展儿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工作。

  此外,由市文明办、市关工委主办,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儿童心理健康家长学校承办的“暑期特别心灵礼物”活动将走进宁波各大社区,举办亲子沟通、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讲座。有需要的社区可联系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公共事务部门,电话83865753。(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曾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