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富春山居图》遭欢乐吐槽 导演回应是"成长的烦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2日 07:33   【 】 【打印
0

《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两天虽然票房过亿,但伴随高票房的却并不是好口碑,对于该片的各种雷人之处,网友欢乐吐槽。而该片导演孙健君日前在微博上回应吐槽,称种种批评都是“成长的烦恼”。

该片上映后,各种雷人之处引网友吐槽。微博网友“小白强生”吐槽道:“你以为它是谍战片,其实它是爱情片;你以为它是爱情片,其实它是文艺片;你以为它是文艺片,其实它是主旋律剧情片;你以为它是主旋律剧情片,其实它是枪战武打片;你以为它是枪战武打片,其实它是恐怖片;你以为它是恐怖片,其实它是SM片;你以为它是SM片,其实它只是旅游景地宣传片!”还有观众说:“如果有人陪你看这部电影,那他对你一定是真爱。”

面对各种欢乐吐槽,导演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诚意的批评是营养,有些漫骂也很有文采,西方的孩子在鼓励声中长大,中国的孩子在骂声中成长,探索的经验和教训同样有价值。大龄新导演也必须经历成长的烦恼,成长才是硬道理。”徐菲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