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镇中等重点高中划定分数线 第二批统招志愿填报截至今天17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2日 07:1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中考成绩揭晓后,各县(市)区部分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也相继公布。

  其中,镇海中学录取分数线(统招)为:561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最低录取分数线:551分。

  慈溪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565分。慈溪市普高投档控制线:485.5分。宁海中学今年继续实施招收分配生和统招生制度。招生名额按各乡镇万人比确定,城区学校(含桥头胡、梅林、黄坛三所初中)按班级比确定。西店镇因被确认为卫星城镇,享受新城区待遇。分配生招生方面,宁海中学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2.5分。宁海中学统招生按中考分数、考生志愿及招生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昨天,市中招办发布2013年市教育局直属普高招生公告,截至6月20日,通过保送、定向、自主招生等方式(含IB、AP)录取1831人,各校剩余招生名额2837人。

  今年城区(指海曙、江东、江北、高新区及直属初中学校)报考高中段总计人数为9038人,其中择校生400人,符合条件的外省籍考生614人,不符合条件的外省籍考生557人。

  从昨天开始,至今天下午5点,为第二批次各类高中段学校统一招生时间。也就是说第二批统招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下午5点。

  和往年不同,今年志愿填报在中考成绩发布后,可以根据已经公布的成绩以及招生名额,自行选择普高、职业学校、技工学校三类学校中的一类填报志愿。三类不同类别的学校志愿不能兼报。

  填报普高志愿的考生可在网上依次填报3个志愿,该批次考生录取时第二志愿比第一志愿降3分投档,第三志愿降6分投档。

  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统一招生,考生可在网上根据意愿填报5个专业的平行志愿。

  宁波城区考生报考宁波第二技师学院时,在网上按职业学校类填报相关专业。 (陈敏)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