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一对夫妻殒命 疑为倒车引发悲剧

知情人:妻子中途开门下车时忘了换挡,车仍在向后开
警方:初步判断可能是女司机在倒车时误踩了油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20日 06:55   【 】 【打印
0
知情人:妻子中途开门下车时忘了换挡,车仍在向后开警方:初步判断可能是女司机在倒车时误踩了油门

▲知情人杨小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示意图) 周思聪 制图

1.女主人倒不进车位,男主人没辙了,就让女主人下来他来倒。

2.女主人下车却忘记换挡位了,车子一边后退,她就一边开了门。

3.车门才开到一半,她的半边脸就被夹住了。当时,男主人就站在车子和墙壁中间,也被夹住了。

 

知情人:妻子中途开门下车时忘了换挡,车仍在向后开警方:初步判断可能是女司机在倒车时误踩了油门
事发现场,汽车左侧与墙壁之间仅有一道缝隙。记者 王鹏 摄

前天晚上9点38分,奉化广播电台官方微博“@奉化994”发布消息:晚上8点35分,阳光茗都57幢地下车库,一户人家车库倒车时把自家人给压(轧)了,生命垂危,具体情况994及时更新,尽请关注。

昨天上午10点03分,“@奉化994”跟进:据从大桥派出所得到的消息,昨晚因倒车发生意外的两夫妇已离开人世。

昨天,记者从奉化警方证实了该消息。交警方面表示,经调查,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初步判断可能女司机是在倒车时误踩了油门。目前,该事故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倒车时把自家人轧了”

前天晚上9点10分,新浪网友“@蛋壳小囡”发了这样一条微博:阳光茗都刚才警车鸣笛,貌似救护车也来了?啥情况?

22分钟后,网友“@甜橙168”也发了条类似内容的微博。

很快,奉化广播电台官方微博“@奉化994”于当天晚上9点38分证实:晚上8点35分,阳光茗都57幢地下车库,一户人家车库倒车时把自家人给压(轧)了,生命垂危,具体情况994及时更新,尽请关注。

不幸的是,昨天上午悲剧传来,夫妻双双殒命。众多知情网友昨天纷纷发帖,表示惋惜。

“@叶盛波”:昨晚,奉化阳光茗都停车的时候,倒车压死人了,还是夫妻,具体死的是老公还是老婆不清楚了,一个开车,一个在后面。女的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先撞死了老公,自己头伸到车外,倒车时脸也撞到车库的外墙上了,听说脸弄得只有一半了,惨!可怜二个小孩了。女人倒车要远离,别刹车当油门!

“@TuTuTiramisu”:听说昨晚阳光茗都小区,老婆倒车,把老公撞死了,然后自己因为头伸出去,夹在车和墙壁之间,也死了,脸也只剩半张了。刚易索看了图,真的太血腥了,完全现实版的死神来了。

事故现场还残留着血迹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网友流传的版本是否真实?记者昨天赶赴位于奉化市区茗山路上的阳光茗都小区。

小区很气派,在奉化当地算是比较高档的。正赶上下班时间,小区里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在57幢楼下的地下停车库找了十来分钟,记者终于找到了发生事故的停车位,编号为G8101。不同于一般小区的开放式停车位,这里则是封闭式的。每个车位之间砌起了围墙,车位门口还有卷帘门。

地下车库内光线昏暗,事故车辆半个车身还停在车位外面。驾驶室车门完全敞开,玻璃摇了下来。车门灯发着微弱的光,似乎在提醒人们前晚这里发生的一切。

走近一看,车门外的地上还残留着血迹和鲜红的纸巾。驾驶室里,米色的坐垫已经被血迹浸透,车门和部分零件遭到不同程度的毁坏。

虽然车里没有坐着人,但驾驶室和副驾驶室座位上的安全带却是系上的。发生事故的车辆是一辆全黑雷克萨斯SUV,型号为RX270,排量2.7L。

记者在现场丈量了一下,当时车子左侧车身离墙壁大概只有20厘米的距离,右侧却空了一块地,车尾离车库后墙超过1米。

根据这款SUV长4.770米、宽1.885米的数据,记者测算车库的宽度不过3米,长度则在5米左右。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