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同一路口连吃28张罚单 快递哥被罚2300元 扣45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7月07日 07:2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在同一路口连续违章28次。前日,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通过“蹲点”逮到了这么一位“快递哥”,罚款2300元,扣45分。

  前些天,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接到网上通报,有一辆宁波牌照的白色厢式货车在同一路口连续违章28次。交警部门多次联系当事人未果,违章地点在嵩江中路与文通路路口,请中队协助调查。中队交警立即调取了监控视频,推断出这辆货车的被拍时间,决定“守株待兔”。

  7月2日下午1时许,交警吴棋驾驶警车来到这个路口“蹲点”。一刻钟后,这辆背负28次违章单的白色货车出现了,沿着嵩江中路由西往东前进。到达该路口时,货车也不管地上的导向标志,照旧从右转弯导向车道直行而去。

  交警立即跟了上去,拦下了这辆货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驾车男子在一家快递公司负责托运,每天要经过嵩江中路与文通路路口。这个路口自西往东明明清晰地划有右转弯导向线,但他为了贪方便,直接无视,每次都直行过去。违章被拍了,却因为车辆联系方式变更后没有及时去更新,导致收不到提醒短信,结果自己把自己“坑”上了“黑名单”。(记者王晓峰通讯员朱忠义)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