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单身少妇同时结交10个"男友" 原来恋爱是假骗钱是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7月16日 07:16   【 】 【打印
0

  谈恋爱时逛街购物,都是女友选购、男友买单,这一点都不奇怪。奇怪的是,男友买了单后,女友却在第二天就悄悄把货退了,要回现金。

  近日,专门以找对象购物行骗的刘某,被海曙法院以诈骗罪判刑1年6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金3万元。

  妙龄少妇“脚踏三条船”

  家住北仑的吴先生今年41岁,尚是单身。去年9月,他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了妙龄少妇小妍。

  对方面容姣好,谈吐文雅,马上博得了吴先生的好感,两人开始交往。

  他们像情侣一样喝喝咖啡聊聊天,或者转转商场逛逛街。吴先生出手也很大方,小妍看中的衣服,他都慷慨地买下。

  小妍的手机坏了,他马上送了一部4000多元的三星手机。没过几天听说小妍妈妈的手机丢了,他又二话没说买了一部5000多元的苹果5。

  去年12月,小妍提出让吴先生和她母亲见个面。吴先生当然不敢怠慢,花了好几千元买了化妆品、美容卡孝敬“准岳母”。

  眼看钱包被耗空,感情仍若即若离,吴先生多了个心眼。

  悄悄一查,他发现小妍同时还和另外两名男子打得火热,也让对方买了不少东西。

  “脚踏三条船”?直到案发,吴先生才知道,小妍同时“谈恋爱”的男子竟有十来个。

  连“老妈”也是假的

  原来,小妍谈恋爱是假,骗钱是真。

  小妍姓刘,老家在江苏,今年28岁,高中毕业后就在外打工。几年前和丈夫离婚后,她便在婚姻介绍所登记了虚假信息。

  她通过这个渠道结识“男友”,以找对象的名义让对方给自己买各种东西。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