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丈夫鼾声如雷 妻子忍耐半年患上精神衰弱决意离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6:59   【 】 【打印
0

  漫画任山葳

  因为丈夫的呼噜声,绍兴的王女士夜夜无眠,半年瘦了15斤。她忍无可忍,起诉了离婚。这不是电视剧,是最近发生在镇海法院真实案例。

  丈夫打呼噜,新娘一夜无眠

  王女士,绍兴人,今年30岁,大学毕业留在宁波工作,现在一家外贸公司任经理助理。

  2011年底,王女士经人介绍认识龚先生。龚先生是一名业务员,身材稍胖,看上去挺憨厚。

  几次接触下来,双方都感觉不错,确定了恋爱关系。王女士工作忙,经常要加班加点,即便有了男友,每星期也就见一两次面。

  去年10月,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王女士和龚先生领了证。

  婚礼结束当天,两人都有点累,倒头便睡。

  半夜,王女士被一阵阵响亮的呼噜声吵醒。不用说,呼噜声是龚先生发出来的。

  想想丈夫累了一天,王女士想克服一下,努力睡着,就没有推醒丈夫。可她辗转反侧,被呼噜声弄得睡意全无,一夜无眠。

  第二天,王女士揉着一双熊猫眼,向龚先生抱怨,怎么打这么大的呼噜。龚先生满不在意,说自己有点胖,男人嘛,打呼噜很正常。

  王女士建议丈夫去医院看看,治疗下。龚先生告诉她,早就去看过医生了,打呼噜不是病,无需治疗。

  第二天,王女士半夜又被呼噜声吵醒,熬了几个小时实在睡不着,只好抱着被子到客厅睡觉。

  一觉醒来,龚先生转身发现妻子不见了,好一顿埋怨:“还没过蜜月就分床睡,不像夫妻的样。”

  王女士不得不回房睡。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