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户外纳凉要悠着点 一男子被汽车从胸口碾压而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6:59   【 】 【打印
0

  被碾压的黄某惊魂未定。

  近期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天让市民们都备感煎熬,很多外来务工人员也寻找着各处阴凉地乘凉。傍晚时分,天桥下、停车场、绿化带等地随处可见纳凉的人群,却也带来不少安全隐患。这不,前天晚上,北仑小港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

  今年48岁的黄某是江苏人,暂住在小港新模村。前天晚上9点10分左右,他躺在村委会门口纳凉,丝丝的凉风让干了一天工地活、身心疲惫的他有点昏昏欲睡。

  谁知刚迷上眼一会,一阵剧痛使他清醒了过来,原来是一辆汽车从其右侧胸口碾压而过。

  开车的张某是新模村的村民,当晚他开着吉利小轿车回家,要将车停至村委会内的停车场。在驶入门口时,他突然感觉车子好像压到了什么东西,心里咯噔了一下,便急忙往后倒车,马上下车察看。

  让他想不到的是,车前居然躺着一个人。压到人了,张某立即拨打了110。

  小港交警中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黄某送到了市李惠利医院救治。经医生透露,黄某右胸肋骨骨折,需住院观察。

  为此交警提醒,夏季在户外纳凉固然舒服,但在享受这份清凉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

  记者张贻富

  通讯员王明霞俞智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