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获8000亩新增用地指标 涉及交通、水利等领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7:1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有19个新增建设项目获准使用省级规划预留用地指标,共计使用规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6180亩,核减基本农田保护任务4073亩。连同获省政府追加指标的两个项目,今年我市至少可使用省级规划指标8130亩,核减基本农田保护任务5392亩。

  据介绍,这些新增建设项目包括杭州湾跨海大桥杭甬高速连接线工程、姚江市区段防洪排涝设施改造工程、梅东疏港通道连接线工程和甬金高速公路连接线北延工程等,涉及交通、能源、水利等领域。19个项目中,市级以上项目8个,县(市)区项目11个,每个县(市)区基本上有1至2个项目入围。其中北仑最多,有4个项目。(孙吉晶 向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