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温造成钢化玻璃爆裂 玻璃碎片砸到不少车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7:1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晚11时51分,江东南演武街上的锦地水岸小区28楼的一户人家发生一起因气温过高,导致钢化玻璃发生爆裂砸坏轿车的突发事件。经江东消防大队消防队员的处理,终于将这个悬在28楼的隐患除掉,保障了小区的安全。

  当天晚上,江东消防大队彩虹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锦地水岸小区某室发生钢化玻璃爆裂砸坏轿车的突发事故。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惊魂未定的户主说:“我家窗户的钢化玻璃幕布破碎了,由于高温的烘烤,超出了玻璃的承受限度,发生了爆裂。”消防队员查看了现场,发现情况很危急,楼下很多车辆已被部分坠落下去的玻璃片砸到,如果不及时把破碎的玻璃幕布弄下来的话,很容易砸到过路的行人,后果不堪设想。此时,消防队员摸黑登上28楼,系好安全绳,对窗户外残余的玻璃进行了清理。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破碎的玻璃幕布被清理完毕。

  据事后了解,坠落下来的玻璃碎片将楼下一辆宝马轿车的挡风玻璃砸碎,停在旁边的许多车辆被玻璃刮掉了漆。(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周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