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因整容“失败” 她“绑架”美容店老板索要赔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7:2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一场“失败”的美容手术让她铤而走险,“绑架”了美容店的老板索要赔偿,结果本是受害人的她却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而站在了法院的被告席上。昨天上午,海曙法院公开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王女士,31岁,绍兴人,和丈夫在宁波打工多年,并没有多少存款,但她却在美容院里投入了不少消费。王女士总是嫌自己不够漂亮,离明星范冰冰的美貌相去甚远。美容店老板娘牛某和王女士熟识后,更添油加醋地说王女士不仅不够美,那面相还克夫。

  牛某顺势向甚为惊讶的王女士推荐了一款叫“维纳斯微雕美容”的产品,称不仅能把丑小鸭整成白天鹅,更能把克夫相整成旺夫相。王女士心动了,但手术费要近16万元,原本手头就不宽裕的她便向好友阿春借了10万元。

  去年8月10日,王女士瞒着丈夫,在牛某的陪同下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客房里完成了手术。手术完成后,王女士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一照镜子,既没有出现“范冰冰”,也没有出现所谓的“旺夫相”,还时常觉得头昏脑涨,听力也有所下降。

  王女士找牛某理论,要求退回手术费,双方不欢而散。王女士担心牛某就此卷款跑路,于是她找了东北朋友“光头”,帮忙要回钱款。

  去年9月20日下午3时多,王女士和阿春、光头强行把牛某和她男友带到了环城北路上的一家宾馆。在宾馆房间内,王女士扇了牛某几个耳光,威胁她返还16万元手术费。牛某和她男友给美容店的员工打电话借钱,细心的员工觉得事有蹊跷,怀疑老板娘遭遇绑架。当晚7时多,员工向派出所报了警。

  一番折腾后,牛某的低钾病发作,开始全身抽搐。王女士等人见状慌了神,帮她去买药,而此时,警方也根据线索找到了他们。海曙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王女士、阿春、光头三人提起了公诉。

  法庭上,王女士痛哭流涕,后悔不已。海曙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王女士等三人均构成非法拘禁罪,最终判处王女士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而阿春和光头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李义山 张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