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与丈夫争吵后郁闷下投河轻生 幸被好心路人救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07:2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与丈夫吵架后,一名性格好强的女子开车独自跑出来,结果郁闷之下投河轻生。幸亏一位过路人及时报警,并跳河救起轻生女子。

  据介绍,龙先生在一家工厂做喷漆工。11日凌晨3时,他去单位上班途经雅戈尔江滨公园附近时,发现路边停的一辆车开着灯,车内无人,车门也没关,附近还隐隐约约传来女子的哭声。

  于是他循着哭声走过去。突然,传来“扑通”一声响。龙先生立即跑到河边,发现一女子正在水里。他立即报警,随即跳进河中,将对方拖上来。

  石碶派出所民警接到龙先生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浑身湿透的龙先生表示要回去换洗衣物,没留下身份信息便匆匆离去。

  民警见轻生女子衣服湿透,呛水后又频频咳嗽,便送她去医院。同时,民警将女子随身携带的身份证与路边的汽车核对,确定系女子所有,随后利用她遗留在车上的手机,通知其丈夫李某赶往医院。

  经过一小时的抢救,轻生女子脱离了危险。民警从李某处了解到,两人均为丽水人,在鄞州开公司,结婚三年了。事发当晚,李某与妻子因家庭琐事吵架。性格好强的妻子争吵后十分气愤,便在李某睡着后,独自开车出来散心,谁知心里越想越难受,于是起了投河轻生的念头。(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张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