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明两天宁波有降水 雨量中等 气温明显降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25日 07:54   【 】 【打印
0

  宁波气象台发布8月25日14时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尽管云层让昨天的阳光忽隐忽现,但也难以抵挡高温天杀了一个回马枪,市区最高气温抬升到35.6℃。不过,终究已经是“处暑”节气,暑气很难再“酷”了,因为孕育高温天气的副热带高压和前期相比要明显减弱,而且,北方的冷空气也渐渐趋于活跃。

  从目前的预报看,今明两天我市多降水过程。今天多云,午后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地区甚至可能出现大雨,明天则是阴有阵雨的天气。

  受降水影响,气温明显降低,今天市区最高温比昨天略低,为33℃~34℃,而明天市区最高气温预计只有30℃左右。石承承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