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兴宁路一家纺店发生劫杀案 48岁女店员不幸身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16日 07:18   【 】 【打印
0

  “兴宁路上一家纺店前拉起了警戒线,店内还在冒着烟。”昨天下午近1点,徐先生路过兴宁路与甬港南路交叉口看到这一幕后,向媒体报料。“听说之前店里有个女的满身是血地被抬出来,人都送到医院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有不少市民围在警戒线四周张望讨论着,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宋师傅是旁边一家单位的保安,烟雾弥漫时他曾进入过出事店内。中午11点45分,宋师傅突然听到有人在喊:“着火了,快来救火!”他出去一看,发现有烟从隔壁家纺店冒出,而求救的是一名40岁的男子。“我和他两个人冲进店里,发现大厅里放着3桶水。烟雾很大,压根看不清。”宋师傅回忆,当时那个男子说火已经扑灭了,但不知还有没有人,就跑到了最里面。

  在店里的小隔间里,宋师傅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女人,他和那个男子合力将人抬了出来。此时,他才发现,这个女人浑身是血。“她40多岁的样子,右边脖子上有条很深的伤口。”宋师傅表示,女子很快就被人送到医院去了。

  就在宋师傅救人之际,有人已报了火警。

  记者从江东消防大队彩虹路中队了解到,他们于11点51分赶到现场后,受伤的女子已经被抬到店门口。“店内没有明火,只有浓烟,洗手间角落里有一床被子,上面有被烧过的痕迹。”一名消防官兵告诉记者,着火点应该是家纺店的洗手间。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李惠利医院急诊室,得知该女子动脉断了,已不幸死亡。

  昨天下午3点12分,江东白鹤派出所发布官方微博,确认女子已死亡,警方正全力开展调查。

  昨天晚上9点,江东公安分局在微博上发出通报,昨天12时许,江东区兴宁路一店铺内发生一起因抢劫引起的故意杀人案。经过市、区两级警方5个小时的连续侦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4岁,无业,江苏新沂人)在兴宁路一带被民警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查,9月15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进入被害人杨某(女,48岁,系店内员工,宁海县人)工作的店内欲实施抢劫。杨某在反抗中,被张某用刀刺中致死。张某在逃离现场时点燃了店内的家纺产品。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周俊 徐佳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