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1日 08:5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10月1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清早,许多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汇聚在中山广场上一睹国庆升国旗仪式。宁波市以这样传统又庄重的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岳冲,副市长林静国,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出席了升旗仪式。

  7时30分,距离升国旗仪式还有半小时,中山广场上已挤满了人。来自宁波部分幼儿园的小朋友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而来自我市的机关干部代表、工青妇代表、学生代表和部队官兵、公检法干警、城管工作人员排着整齐的队列,静候着仪式的开始。

  8点整,雄壮的国歌奏起。在现场数千双眼睛的注视下,国旗冉冉升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