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谋圣鬼谷子》昨在象山举行明星见面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3日 07:26   【 】 【打印
0

《谋圣鬼谷子》昨在象山举行明星见面会

戚薇

由郭宝昌执导,段奕宏、戚薇、祖峰、徐麒雯、倪大红、房子斌等领衔主演的首部大型历史谋略情节剧《谋圣鬼谷子》昨天下午在象山影视城桃源行宫举行了明星见面会。段奕宏、戚薇、徐麒雯等主演现场畅聊《谋圣鬼谷子》拍摄中的故事及角色感受,戚薇吐槽好几斤重的头饰压得她想吐,段奕宏爆料拍戏时吹蜡烛太用力连头发也烧着了。

戚薇:

白天拍戏晚上梦戏

“非常极致的角色,最强势的我,最小女生的我都会展现。是《夏家三千金》里夏友善的升级版,超级变态,超乎想象。这就是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别人演不行,就是要我演,这么好的角色一定要尝试,非常难得。”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戚薇霸气十足,而当听到现场人山人海的粉丝高喊自己的绰号“七哥”时,戚薇更是笑靥如花。

戚薇透露,在剧中饰演高贵妩媚、颇有心计的公主今淑,让她紧张到白天拍戏晚上梦戏。不过,她觉得最辛苦的还是一身重量级的造型,“头饰好几斤重,一天拍下来就会想吐。”

平时,戚薇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她称段奕宏“宏叔”,第一次见面就直言不讳地说:“宏叔你这个人看起来很不好接触,感觉是很有距离感的那种人。”没想到段奕宏直接回答:“你看这就是很有心机啊。”接触下来,两人“冰释前嫌”。

除了戚薇饰演的今淑,徐麒雯饰演与王蝉青梅竹马、单纯善良的姮娥,这两人与鬼谷子王蝉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

段奕宏:

渴望成为心机男

“从《士兵突击》到《白鹿原》,我留给大家的形象都是偏重于硬朗威猛,而这次要塑造鬼谷子这位运筹帷幄,精通谋略的千古奇才,不仅需要展现鬼谷子的心机,更需要我自己费一番心机,仔细斟酌角色剧情,可以说是双重心机。”段奕宏为了说明自己私下里没有心机,曝料说去年才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才记住。

为了拍戏,段奕宏还险些烧伤,“当时我们正在拍一场鬼谷子王蝉吹蜡烛的戏,由于入戏太深,我吹蜡烛的时候有些用力,不慎将蜡油溅到了脸上,头发也烧着了,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段奕宏出道11年来一直拒绝拍古装戏,刚开始他并没有下定决心接下这部戏,导演刘涓跟他谈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男主特别不好演,你也可以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叵测和谋略,更看中王婵自我蜕变的过程。一个圣人不是与生俱来的,大情怀与小爱,这就是王婵身上可以称为圣人之道的精神。”段奕宏说。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