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90米长“车桥”运输药品出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2日 07:17   【 】 【打印
0

一刻不松继续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昨天上午,在宁波医药公司药品仓库外的积水中,工作人员用集装箱拖车排成近百米长的通道,奋力抢运药品,送往灾区。 记者 王勇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8点多,记者来到位于江北的宁波医药公司倪家堰仓库,发现6辆集卡车架起了90米长的“车桥”,全力保障仓库的药品安全输送宁波市区及余姚各家医院。

  倪家堰仓库存储了宁波10%的月药品供应量,一共22万箱药品,大水造成了5万箱药品无法使用,还剩17万箱药品。由于积水仍然超过50厘米,运输药品的车辆很难进入药品仓库直接取药。

  宁波医药公司工作人员应勇告诉记者,这些天,他们只要一接到余姚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的药品需求单,他们都会通过“车桥”优先安排发放。他们特地调来了6辆集卡车,组成了一个由集卡车的车架连接的“车桥”,作为药品输送带,通过工人们手手相传的方式,把医院急需的用药经这个“车桥”及时从仓库搬运出来。

□记者 张寅 实习生 钱子俊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