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较强冷空气明晚影响宁波 降温幅度6℃至8℃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3日 07:4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明天后半夜起,一股来自北方的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市。

市气象台预计,这股冷空气来临后,我市将有明显的降温、大风和弱降水过程。其中,过程降温幅度有6℃至8℃;16日开始最低气温可能只有12℃至14℃,这股冷空气的到来,将直接把我市带入秋天,预计后天将是今年气象意义上的入秋第一天。由于冷空气来临时,又逢今年第26号热带风暴“韦帕”正在海上活动,因此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可达10级,届时全市还会出现小雨天气。

根据气象预报,今天到后天白天,我市仍是晴好天气,这种天气有利于灾后救助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其间最低气温17℃至18℃,最高气温27℃至29℃,中午户外有点热,但早晚凉,请注意夜间保暖。(宁波日报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钱燕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