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江北财政启动应急预案 下拨救灾款2289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7日 07:3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台风“菲特”给江北区的水利设施、道路交通、农业生产等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为此,江北区财政部门启动应急预案,迅速下达、拨付各类救灾资金。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财政已下拨各类救灾资金2289万元。

  在第一时间,江北区财政拨款450万元的救灾资金,同时拨付1200万元的水利设施维护修护资金。这些款项将具体用于抢险救灾物资、灾后农业生产补助、市政环卫设施修复、防疫药剂等。

  根据政策,江北区给予晚稻每亩50元的损失补助。因灾死亡的生猪按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的,经确认后除享受无害化处理补助政策外,再给予每头70元补助。辖区内现存栏的奶牛,给予每头500元补助。对平原地区受灾的水果、苗木等农民专业合作社,对一定额度内的贷款予以财政贴息补助。

  与此同时,专门帮助企业的绿色热线也已开通。(余方觉 吴红波 顾筠 王凯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