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苦战三天三夜 小区居民可歌可泣的"家园保卫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8日 07:27   【 】 【打印
0

  “家园保卫战”现场。 (城市广场小区居民提供)

  配电房告急!

  通信机房告急!

  燃气管道设施告急!

  ……

  告急!告急!!!

  这是本小区建成以来面临的最危险时刻!洪水已漫过堤坝,价值上千万元的机房设施将要被淹!

  ……

  现有志愿者已连续奋战了两天,疲惫不堪!

  急征志愿值班人员!

  居民们再坚持两天,城广保卫战一定胜利!!!

  ……

  这里摘录的是海曙城市广场小区,在遭遇“菲特”台风侵袭的危急关头,号召居民起来保卫家园而张贴在小区门口的5份“险情通告”中的内容。

  “可以说,这是一次完全由小区居民自发组织起来的‘家园保卫战’。”小区业委会主任章先生对记者说。

  小区门口连发五份“险情通告”

  8日上午,住小区C座1301室的沈先生发现,小区旁边的北斗河河水已漫过了河岸,小区道路积水严重。小区地下车库里有两台抽水泵在不停地抽水,但明显无济于事。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