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260位志愿者驰援余姚 科学有序地进行援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8日 09: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早上7时半,一辆满员的大巴车直奔余姚市。车里是海曙团区委统一招募前往余姚市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的青年志愿者。

  “到余姚了,大家戴上手套和口罩,男同志要关照一下女同胞。”海曙团区委书记林锦一声令下,70余名青年志愿者统一着装,以10人一组的形式直奔凤山街道季卫桥社区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当天的工作内容主要是清理淤泥、垃圾,发放消毒用品等。

  这些热心的志愿者分别来自海曙区卫生、城管、国税、教育以及天港控股集团。“听到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我立马联系组织方,还动员公司14名青年员工一起参与,公司也很支持我们,特别准备了手套、口罩等物资。”天港控股集团罗先生说。来自海曙区国税局的小王兴奋地说:“我是我们单位第一个报名参加今天志愿活动的,一直想为余姚人民出点力,今天我可要好好干。”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海曙区已组织260余位青年志愿者赴余姚参与灾后恢复工作。同时,海曙团区委成立了临时指挥中心,将志愿者分成应急、慰问、医疗和清运4个工作组,科学有序地进行援助。(海曙记者站张立 记者厉晓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