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宁波和义大道一在建大厦起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22日 16:38   【 】 【打印
0
起火的在建大厦

消防队员在灭火

  中国宁波网10月22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许锦 颜杰)今天上午8时许,位于和义路和厂堂街交叉口一在建工地——和创大厦发生火灾,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宁波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命令天一消防中队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并调江北、特勤、东部新城、海曙12辆消防车80名消防员进行增援。8时11分,天一消防中队首先赶到现场,立即疏散人员,对和义路至开明街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对火势进行打击。8时20分,增援力量陆续到达。除外围控制火势蔓延外,消防队员还组织攻坚组进入大厦内部灭火。经过全体消防员的努力,2个小时后火势被基本控制。

  据在建工地负责人宋师傅描述,起火的这幢在建大楼叫和创大厦,总共20层,面积加上地下室共有3.2万平方。起火冒烟部位在2楼上下,他发现后立即拨打119,并组织员工进行自救,但仅过去4分钟左右时间,火势就已经燃烧至7楼。他怀疑起火原因是电焊工失误和天气干燥导致防护网和竹片燃烧所致。

  具体起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