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国有林场将纳入“新农村建设”规划 同享各类政策

浙江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25日 07:0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省政府召开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森林消防、国有林场改革等工作。副市长林静国在宁波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森林防火期即将来临。各地要对森林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及早发现并排除火险隐患。

会议指出,国有林场是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增强造血功能,充分发挥森林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发展林下经济、森林旅游等生态产业,加快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国有林场。要把国有林场道路、供电、用水和管护房等基础设施纳入同级政府基本建设计划,同步纳入“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饮用水”、“山区经济发展”等建设规划,同等享受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各类支农惠农政策和扶持奖励政策,加快改善林场生产生活条件。

会议还就今冬明春沿海防护林、平原绿化建设以及松材线虫病防治作了具体部署。(孙吉晶)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