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多次强奸13岁亲生女儿 禽兽父亲被逮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06日 06:5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31岁的秦某,完全可以用“禽兽不如”来形容。因多次强奸自己的亲生女儿,前天他被奉化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7年,秦某带着妻子和三个孩子从贵州老家来到奉化,找了份油漆工的工作。秦某16岁就结了婚,三个孩子中女儿最大,2000年出生,在奉化一所学校读书。妻子平时在外面打零工。

2010年,还在女儿10岁的时候,秦某就开始在出租房内多次对女儿实施猥亵,“不许说出去!否则我们两个人都要去坐牢的。”秦某这样威胁女儿。

今年8月,秦某在出租房里对女儿实施了强奸。这时,女儿还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自此以后,秦某多次对女儿实施强奸,甚至在暑假带女儿回贵州老家的途中也不放过。

今年9月的一天,秦某妻子发现秦某的钱包里有避孕套。自己早已做了结扎手续,难道他在外面有了女人?秦某妻子深感纳闷。第二天,秦某妻子又在自己的家里发现了用过的避孕套,这让她更加不解:“难道他把女人带到家里来了?”

9月28日,秦某妻子给女儿洗澡,惊讶地发现女儿的下身有了变化。在母亲的催问下,女儿终于哭着把自己的遭遇和盘托出,“他还让我把女同学约到家里来。”秦某的女儿说。秦某妻子听了如五雷轰顶,随后带着女儿报了警。(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冯建)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