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子骑电动车不慎颠落手提包 民警帮忙寻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3日 09:2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19日下午,奉化的童女士与丈夫一起,手持锦旗来到大桥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她找回失包。

本月18日,童女士骑着电动车从奉化中山路穿过长岭路前往大成路,途中可能因为马路颠簸,放在车兜里的手提包颠落不见了。包内有1万余元现金、各类证件以及钥匙等物件,童女士怎么也想不起来包落在哪儿了,连忙报警。

接警后,奉化大桥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往现场,将童女士经过的多条马路转了个遍,并对附近的街铺居民走访调查;另一路调看路面监控。通过视频比对,结合实地调查,确定童女士的红色手提包掉落在途中一学校门口,并被一辆路过的小车车主拾获。

此后,民警又花了近半小时,终于联系上了车主。车主周先生说,他捡到包后本想马上送到派出所,因为急着去办事,一时难以分身。现在民警主动找上门,他也算放心了。当天傍晚,周先生把包还给了童女士,里面东西一样不少。(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鲍咪娜 陈家驹)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