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破损减速带露出3厘米长铁钉 奥迪Q5惨遭爆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4日 07:03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陈锡超)20日晚上7点多,在西石山路立交桥南首,市民史先生驾驶的一辆奥迪Q5轧到路上一条破损减速带上残留的钉子,右前胎惨遭爆胎,所幸人没有受伤。

  史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正驾车从立交桥南首的西石山路东侧非机动车道拐向机动车道,由于中间有减速带,车速比较慢。但就在车子刚越过减速带半个车身时,右前轮的轮胎就爆破了。下车后,他发现轮胎是被破损的橡胶减速带上残留的钉子给扎破的。

  史先生说,轮胎被钉子扎破,保险不能理赔,他只能自掏腰包换胎,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补破损的减速带,不要再让钉子裸露在路面上。同时,他也提醒广大车主在经过西石山路立交桥时务必注意路面减速带上的钉子,防止像他那样发生爆胎事故。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西石山路立交桥南首南北向和东西向都有减速带,不过东西向的减速带已经完全取消了,残留的钉子基本与路面相平,不影响汽车通行。而在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南北向的减速带还比较完整,只是有小部分橡胶已经破损,露出了约3厘米长的铁钉。记者发现,虽然这些铁钉顶部呈扁圆形,不会直接戳破轮胎,但其顶部边缘比较薄,铁钉高度又较高,而且有些铁钉已经被压弯,也是很容易扎破车胎的。

  记者下午致电市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的朱警官表示,西石山路立交桥下的减速带系阳明街道交管站所设,他会提醒阳明街道交管站在近期修复破损减速带。

稿源: 余姚新闻网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