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一家民营企业关爱留守儿童 全年建成30间爱心教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8日 21:4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11月28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陈佳佳)近日,在宁波召开的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年度业务研讨峰会上,企业文化与责任成为主角。这家成立9年的民营企业,在会上发布了2013年度的一组公益数据:全年建成30间三生爱心教室,带动1380位志愿者参与,3680笔捐款通过三生爱心基金支持灾后校园重建,影响百万家庭践行低碳环保微行动,全年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000万元。

  据悉,三生公司在中华慈善总会指导下成立的“三生爱心基金”,计划3年内在全国捐建100间三生爱心教室,配备电脑、电视、书籍、音乐用品和体育用品,为当地学校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和亲情沟通提供场所。目前,已有30间在四川和山东建成。

  会上,三生公司再次通过三生爱心基金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2014年度三生爱心教室的建设。来到现场的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表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需要长期的投入和关注,三生爱心教室为此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据了解,明年,三生爱心教室的建设项目和关爱行动将走进贵州和湖北等地。

  “作为个体,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无数的微行动,却能汇聚大力量。”三生集团董事长黄金宝说。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