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你所不知的“冰妹”那些事儿:陪吸陪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9日 07:27   【 】 【打印
0

李婷:母亲从小告诉她“钱很重要,怎么赚钱不重要”,她要证明自己  小玉:14岁时被父母包办婚姻,收了别人20万元聘礼,她要赎回自己  小敏:离家前父母说,做了丢脸的事就不要回来,她不敢面对自己

案发前的李婷

■《贩卖毒品还送“小妹” 最低消费一次5000元》后续

还记得海曙警方今年4月破获的一起“外围女”卖淫贩毒案吗?

这个团伙的“妈咪”是一个1988年出生、长相酷似舒淇的四川女孩,她名叫李婷,公开职业是一名平面模特。她开着宝马Z4跑车,在苏州和上海都拥有自己的房产,晒的微博和微信,都是白富美的范儿。

她手下最多时控制着20多名像她一样的平面模特,但都很少接模特的活儿,她们的“主业”是以陪吸毒的方式卖淫(东南商报4月26日曾作报道)。

昨天,这个团伙的8名主要成员被海曙检方以容留他人吸毒、介绍卖淫和贩毒3项罪名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可能面临10年左右的刑期。

主办检察官王英是一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她的多次心理疏导下,包括李婷在内的3名“冰妹”,从一直抗拒提审,到最后终于吐露心声。

来自3个不同阶层家庭的女孩,为什么都走上了同一条道路,里面发人深思的东西很多。

“妈咪”李婷:我就是要证明给妈妈看

母亲是有名的女强人,从小告诉她,钱很重要,怎么赚钱不重要。

今年25岁的李婷出生在四川成都一个富裕的家庭,母亲是当地有名的女强人。

从小父母给了李婷最好的物质条件,唯独没有陪伴。从幼儿园开始,她就进入各类贵族学校,过着寄宿式的生活。

李婷的母亲在家里非常强势,父亲为人老实,“在家,她就经常数落爸爸,‘你们李家的人都老实,但没用,挣不到钱’。”

“她一直跟我强调,钱很重要,有了钱才能过想要的生活,才能让人生有满足感,别人才会尊敬你,至于怎么挣钱,没有人会在乎。”

高中毕业后,李婷没有继续读书,因为她根本就不想读了。王英说,她就像亦舒笔下的喜宝,想找一条最快的捷径,挣到很多很多钱,证明给母亲看。

一开始,李婷在苏州打工,认识了一名富二代,被包养过一段日子。后来她又“漂”到宁波,在娱乐圈讨生活。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