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大学女教师收房租遇害 学生微博上悼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13日 12:40   【 】 【打印
0

昨天13点24分,宁波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名教师,于12月11日在校外不幸遇害身亡。目前,公安部门对案件正在侦查中。

记者随后从鄞州公安分局得到证实,当晚辖区确实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遇害者为女性,姓董,56岁,系高校教师。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昨天傍晚5点左右,记者赶到案发地世纪花园小区。命案发生在该小区某幢108室。记者赶到时该居室大门紧闭,屋内一片漆黑。

记者向楼上几位住户打听,但大家都对108室的住户不熟悉。“这一楼还送了地下室,是复式的,算起来面积有100平方米以上,分租给了三四户人家,平时大家很少交流,对他们的情况也不是很熟悉。”一名邻居透露说。

住在35幢的林女士回忆,前天晚上10点左右,她回到小区,发现小区里停了3辆警车,来了不少警察,人员进出还得登记。当时,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直到昨天白天才听说出命案了。

正在值班的一名小区保安说,这位遇害的董老师当时是来收房租的。后来一直没有回家,丈夫打电话给她也联系不上,就赶到了这里。谁知,找到的却是已经遇害的尸体,这才报了警。

昨天,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宁大的学生纷纷在网上悼念董老师。

一名学生发微博说:“上周五还在开开心心的上课,昨天上课没来,同学打电话过去,关机;打到教务办,也不知道;今天下午一看到就是这样的信息。”

还有一名学生在个人微博里写道:“老师一路走好,我的第一任导师,非常关心学生,认真负责。换了导师之后,感谢的短信总是忘记发出,谁知却永远也发不出了。”

记者在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官网发布的一则消息中看到,董老师前不久还取得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女子前三名的好成绩。记者 陆麒雯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