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又一股冷空气周日来袭

宁波将出现4天左右的降水过程 气温还会走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1日 08:0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冬日阳光将暂别甬城。据昨天下午市气象台预报,从今天起,我市将出现4天左右的降水过程,气温也会进一步走低。

昨天是一年之中最为寒冷的“三九”开始日,甬城的气温也很配合,早晨最低气温仅为零下2.4℃,所幸白天阳光明媚,还是让人感觉到了一丝温暖。今天白天最高气温虽然也有9℃左右,比昨天白天略低一点,但没了阳光的冬天,感觉就会有些阴冷。

根据气象预报,明天起到14日,又将有一股冷空气持续影响本市,虽然其强度不大,但伴随阵阵雨水,甬城市民还是能体会到“三九”的刺骨寒冷。预计到14日,我市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将降到5℃至6℃,最低气温为1℃左右,山区气温还将比平原地区低3℃至4℃,其中13日夜里到14日或有雨夹雪。

宁波日报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俞科爱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