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公车上一钥匙打开女性朋友家的门 老婆气坏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4日 07:20   【 】 【打印
0

  昨天,宁海一对中年夫妻在法院打离婚官司,女方拿着一份离婚承诺书,要求男方净身出户,起因是一串钥匙打开了不该开的门。

  丈夫姓张,47岁,和妻子陈某结婚已有20余年。婚后,张某经营着一家塑料厂,陈某在家相夫教子。

  去年12月的一天,夫妻俩准备外出吃饭。陈某在副驾驶座上发现了一串陌生的钥匙,顿时引起了她的猜疑:“这是谁的钥匙,是不是徐××留下的?”

  徐××是张某的一名女性朋友,于是张某连忙解释,“这是王××昨天坐我车落下的。”陈某不信,继续追问,两人因此吵了起来。

  “既然你说不是徐××的,那你敢不敢立个字据作保证?如果这串钥匙能打开徐××家的门,我们离婚并且你净身出户。”陈某说。

  “写就写,谁怕谁,如果这串钥匙不能打开徐××家的门,你要跟我道歉并保证再也不闹了。”

  于是,两人立下了这样一份离婚保证书,陈某当即拿着那串钥匙去配了一套。

  几天后,陈某拿着配来的钥匙和亲戚一同前往徐××家试着开门。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其中一把钥匙竟然打开了徐××家的门。

  今年1月,陈某径直跑到宁海法院要求与张某离婚。陈某拿出了那份离婚保证书,坚持要和张某离婚,并要求张某履行承诺,净身出户,财产都归她和儿子。

  开庭后,张某依然否认钥匙的事,“那钥匙真不是徐××的,为什么能开她家的门,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她家的门坏了,随便一把钥匙都能打开。如果是真的,我就不写这个保证书了,我不愿意闹到离婚这个地步,我还想和我老婆好好过。”

  承办法官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陈某表示,她本意也不想离婚,但这件事实在气不过,这才起诉。最终,双方和好撤诉。

  记者胡珊通讯员宁法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